close

現在很多人都知道,想減肥三餐都要吃,於是大家頓頓都吃,或許通過這樣的方法你確實能夠瘦下來,但是你要知道,一旦你開始吃主食,反彈的機率會很高。而且沒有了主食會出現營養不均衡的情況。到底應該吃些什麼呢?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這個問題,想“減肥”這3種主食別碰!特別能“吸油”,根本瘦不下來。

 

 

炒米有很多種做法,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比較喜歡的,尤其是一些學生,想必經常去食堂或者是美食街點這道飯吧。因為炒米的做法比較多,所以,配料也是各不相同的,每個地區做出來的炒米都有,各自的特色,所以廠裡不管是在任何一個小吃街,都是生意,很不錯的,就算我們自己在家做飯,剩下的米多了也會用,炒米的方式,把它們解決掉,但是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有,每次吃完炒米的時候,盤子裡面都是很厚的一層油,所以大家,要減少吃炒米的頻率喲,因為這種飯實在太吸油了。

我們的早餐大部分都是選擇吃油條,喝豆漿,油條和豆漿,這兩樣東西雖然是絕配,但是,油條卻是用油炸出來的東西,除了過之後,放進嘴裡,吃起來特別的酥香,同樣吃多了也會感覺特別的油膩。

大家都知道,每個星期油炸的東西最多吃個一兩次就可以了,如果要是經常吃的話,對身體也是不好的,最重要的一點就是,當你咬一口油條的時候,就感覺,像嘴裡喝了一口油似的。還有一種食物就是麻花,麻花應該屬於甜品類的食物,看起來特別的美味,但是同樣,他在製作的時候也會吸收大量的油,所以,就是喜歡吃這兩樣東西的人,可要考慮清楚了。

最後一種藥說的就是我們經常去蛋糕房裡看到的,榴蓮酥,芒果酥,蝴蝶酥之類的麵包。對於這一類的麵包,大家可能很多,不知道他的製作方法,看起來的時候特別有層次感,而且吃起來也特別酥脆,一口下一口皮,總之,十分的美味,反正它裡面就含有很多的糖分和脂肪,但是為了,吃起來,口感更酥香,所以,也會進行烤製,這類的甜品,經過烤製之後,油脂也會更加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